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居欢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企业产品涵盖发泡胶、硅硐密封胶、防水涂料、万能胶、云...

网站公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中性硅酮密封胶 防水透明硅胶结构玻璃胶 高级工程专用胶
中性硅酮密封胶 防水透明硅胶结构玻璃胶 高级工程专用胶
品牌: 居欢
颜色: 白色
温度: 常温
规格: 600g
单价: 9.00元/瓶
最小起订量: 10 瓶
供货总量: 1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02 14:15
 
详细信息

产品说明
居欢硅酮耐候密封胶是一种单组份,中性固化,性能优异专为各种幕墙耐候密封而设计的硅酮密封胶,它具有下列独特的优点
具有优异的耐候性能,经过人工加速气候老化测试,密封胶的各项理化性能无明显变化。使用时用挤胶枪将胶从密封胶筒中挤到需要密封的接缝中,密封胶在室温下吸收空气中的水份,固化成弹性体,形成有效密封。
固化后形成耐用,高性能及具弹性的硅酮密封胶;
副产品无腐蚀性优异的耐高低温,耐紫外线,耐气温老化及耐臭氧性能;
对其他中性硅酮密封胶有良好的相容性。

基本用途

用于各种玻璃幕墙耐候密封;
对各种石材无污染,可应用于:干挂大理石,花岗石幕墙工程的耐候密封。
用于混凝土,塑料和金属等的接缝密封;
用于金属(铝板),搪瓷幕墙耐候密封;陶瓷工程的粘接及填缝密封及其他工业用途。

使用限制
硅酮耐候密封胶不能使用于下列情况
所有会渗出油脂,可塑剂或溶剂的材料,一诸如浸油木材,含油脂的沥青以及某些未硫化或部份硫化的橡胶垫衬材和胶带等
密不通风的场所(硅酮胶需靠大气中的水份固化)
结霜或潮湿的表面
连续浸水的环境
地底下终年潮湿的地方
需要上油漆的表面,因漆膜会龟裂或剥落
地平面上的接口,以及易遭到磨损或物理性破坏的地方
会直接接触到食品的表面,此硅酮胶尚未经过美国食品和约物检验局之试验以证实是否合乎标准


采用标准
硅酮耐候密封胶已经通过测试符合甚至超越下列标准规格
美国 ASTMC920-01
行业标准JC /T882-2001

技术资料
硅酮耐候密封胶不受阳光,雨水,风雪,和极度高低温的影响。耐候性使它即使暴露在恶劣天气条件下,若干年後,依然保持本质不变。接口的操作性能不会因老化和暴露在大气中而产生显著的变化,密封胶仍维持防水和耐候特性。
固化后的密封胶在-50°C的低温和 150°C的高温范围内,仍保持弹性状,而不会脆化,龟裂或被撕裂。
硅酮耐候密封胶单组分,无需混合,对大多数建筑材料和表面都有良好的粘结性并能与大多数的石材及大理石都相容。优异的耐气候性能,抗老化,耐紫外线,耐臭氧,耐潮湿。
标准条件下不会垂流,能用于垂直或悬挂接口。


山东居欢是聚氨酯发泡胶,发泡胶生产厂家,万能胶,云石胶,密封胶,免钉胶,干挂胶-专业发泡剂粘胶生产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