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居欢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企业产品涵盖发泡胶、硅硐密封胶、防水涂料、万能胶、云...

网站公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居欢筑巢系列聚氨酯泡沫填缝剂 居欢发泡胶 防水保温密封是用
居欢筑巢系列聚氨酯泡沫填缝剂 居欢发泡胶 防水保温密封是用
品牌: 筑巢
颜色: 白色
固化时间: 1h
固化温度: 常温固化
单价: 8.00元/瓶
最小起订量: 1 瓶
供货总量: 10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7-07-2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7-22 15:27
详细信息
筑巢系列产品包含筑巢1号、筑巢2号、筑巢3号三款产品,分别对应不同的施工环境与客户群体。
居欢发泡胶
筑巢1号为工程型,
面向客户为工程市场,各方面性能如延长米、硬度、发泡比例等指标,比市面上销售的同类产品表现更为优秀。
筑巢2号为门窗型,主要用于门窗的安装,品质较高。
筑巢3号则为适合普通家庭装修的家装型,更加注重产品环保,使用灵活,符合目前主流大众对绿色家装、经济实惠的家装需求。
发泡胶产品特性:料罐的正常适用温度为5--35摄氏度,最佳适用温度是18--25摄氏度。固化后耐温范围是零下30到80摄氏度。泡沫能粘附在混凝土,涂层,墙体木材以及塑料表面但不包括特浮龙和硅树脂。产品固化后对没有伤害。更多发泡胶 规格:750ML,15罐/箱 贮存:置于干燥阴凉处,避免阳光直射,且温度不超过48℃。禁止贮存在潮湿环境中,以免铁罐因锈蚀而引起泄露。严禁倒置或侧放,以免发生阀门粘死(结阀)现象。 产品运输:运输过程中切勿倒置,避免剧烈碰撞、曝晒、易燃。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