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居欢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企业产品涵盖发泡胶、硅硐密封胶、防水涂料、万能胶、云...

网站公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居欢科技聚发泡胶 聚能发门窗用发泡胶
居欢科技聚发泡胶 聚能发门窗用发泡胶
品牌: 聚能发
颜色: 白色
固化时间: 1h
温度: 常温
单价: 8.00元/瓶
最小起订量: 1 瓶
供货总量: 10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7-07-2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7-22 15:26
详细信息
一、全球首创,枪管两用

      聚能发系列产品采用枪管两用设计。作为居欢公司的专利产品,枪管两用设计具备如下特点:

      施工更灵活,枪管随心换;

      经销商降低50%的库存,周转速度更快;

      货损小,克服了管式易坏的通病;

      简单易学,使用习惯零改变。

二、超延长米,高发泡量

      客户在挑选发泡胶时,延长米和发泡量是重要的考量因素。目前市面同类产品延长米大多在50-70英尺之间,发泡倍数也大多虚高。居欢聚能发系列产品大延长米可达100英尺,远超市面同类产品。

三、符合德国din4102标准,高效阻燃

      近年来,南京中环国际广场、哈尔滨经纬360度双子星大厦、济南奥体中心、北京央视新址附属文化中心、上海胶州教师公寓、沈阳皇朝万鑫大厦等高层建筑,相继发生外保温材料着火引发的火灾惨剧,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建筑易燃保温材料已成为新的火灾隐患。

      居欢聚能发系列产品符合德国din4102标准,阻燃等级更高,能有效规避火灾风险,切实保障客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四、不含氟利昂,环保无味更健康

      自成立以来,居欢公司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以共建绿色家园为己任,这也在居欢产品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居欢聚能发系列产品不含氟利昂、无毒无味,大力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更加环保健康。


五、抗收缩,持久牢固

      发泡胶作为填缝剂材料,一旦收缩,将造成严重的损失。如门缝变大、门窗框被挤坏等。

      聚能发系列产品采用居欢少见新型技术,持久牢固,稳定性更好,能有效避免发泡胶收缩,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