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居欢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企业产品涵盖发泡胶、硅硐密封胶、防水涂料、万能胶、云...

网站公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筑巢保温板粘结胶 粘结强度高 居欢绿色环保粘接胶
筑巢保温板粘结胶 粘结强度高 居欢绿色环保粘接胶
品牌: 筑巢
颜色: 白色
固化时间: 2h
单价: 50.00元/箱
最小起订量: 1 箱
供货总量: 10000 箱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7-07-1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7-22 15:25
详细信息

筑巢胶具有以下水泥砂浆所不具备的功能。

第一,筑巢胶在施工环境方面远优于水泥砂浆。水泥砂浆的施工环境要求温度不低于5℃,而筑巢胶则可在0℃环境施工,适应环境更为广泛。

第二,粘结强度方面,筑巢胶粘结强度可达0.3~0.5Mp,是水泥砂浆的3~5倍。

第三,水泥砂浆砂石的开采会严重危害生态环境;水泥yu砂石在运输途中遗撒yu漂浮是交通养成的主要来源之一;水泥砂浆现场施工的扬尘也对环境造成了严重污染。筑巢胶则完全避免了这些问题,施工过程简单快捷,无扬尘落灰污染。

第四,使用水泥砂浆粘结保温材料,每平方需用料4kg,使用筑巢胶仅为0.06kg,大幅降低附着在楼体上的重量负担,抗震能力加强。

山东居欢 聚氨酯发泡胶,发泡胶生产厂家,万能胶,云石胶,密封胶,免钉胶,干挂胶-专业发泡剂粘胶生产商
0条  相关评论